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传递“税收好声音”

2022年04月14日14:50 |
小字号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广泛宣传好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日前,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围绕政策宣传、便民办税、纳税服务等内容,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进行在线交流。

活动中,和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介绍了和平区税务局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特色活动以及和平区税务局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服务举措。

“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中,和平区税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以‘云端’的税收宣传和‘线下’的智能办税相结合的方式,推出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和平区税务局副局长张华梅说。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期间税收宣传的便捷、高效、安全,和平区税务局在此次税收宣传月期间还将推出系列“非接触式”的线上宣传套餐,打造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掌上“微课堂”,并定期组织业务骨干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做专题宣传辅导,及时解答疑点难点问题、快速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同时,在线下持续抓好5大类20项121条便民办税举措的落实落地;扩大“非接触式”服务范围,持续拓展办税缴费网上办事项清单;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开展税收宣传进楼宇、进社区、进校园,连线企业代表问需问难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能见实效的宣传活动,打造多元税宣矩阵,持续传播“税收好声音”。

来源: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