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税务担当

2022年04月18日11:38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启动“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活动,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建设与提升税收服务质效相互促进。

今年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恰逢落实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关键节点,南开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主题宣传,发放知识手册、税费优惠政策“明白纸”、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等宣传资料,进一步规范税费服务行为,主动公开服务承诺、成员身份、监督电话等,并选派青年业务骨干为纳税人提供全面细致的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为了让纳税人少跑路,早享受,“青年服务号”的税务干部们不但照常提供延时服务,还在完成每日工作后继续对提交申请的企业退税信息进行整理、审核,力争尽早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红包“塞进”纳税人的口袋。

下一步,南开区税务局的“青年文明号”还将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让更加优质的服务擦亮“青年文明号”这一亮丽的青春名片。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