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与南开大学携手开展税收“云课堂”

2022年04月20日11:31 |
小字号

“作为重点群体的学生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在校期间的哪些收入需要缴税?”“书本上学过的税收政策都是怎么实际操作执行的?”4月19日,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合作,为该院财政学系的130余名硕士研究生举办了一堂云端的税法知识课。

此次走进大学校园的税法“云课堂”是南开区税务局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开展的“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税、校合作青少年普法活动。为了更加贴近在校学生的所学专业和实际需求,南开区税务局的干部们特意选取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大学生创业开办企业的注意事项和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内容,通过实际工作案例和具体操作指引,鼓励在校学生走进税收、了解税法、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我们希望通过‘云上’的交流,让书本中的知识走进生活。”在“云课堂”中分享了税收政策知识后,南开区税务局的干部们表示,希望这次“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的校园宣讲活动,既能够成为同学们建立了解税法和税收工作的“云链接”,也能够成为税务部门了解在校师生涉税需求的“云窗口”,在税校互动中吸引广大学生群体积极主动参与到税收工作中来。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