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建红”赋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

2022年04月24日10:34 |
小字号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为更好地帮助您了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将开展系列线上培训,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我们期待您的具体培训需求和关于政策的任何问题……”最近,不少纳税人缴费人发现,天津开发区税务局退税减税专题 “政策直播间”的直播预告又“上新”了。

今年以来,作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以“党建红”赋能“税务蓝”,第一时间成立退税减税工作专班,结合“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全局23个党支部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品牌特色,形成支部联动、阵地联合、融合作战的“红色堡垒”。“慧征管”课堂升级,税费服务全面强内功;“云”课堂“一键退税”指南助力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税费“政策直播间”税务“主播”在线答疑解惑,“面对面”解读辅导;精准对接应退未退企业,主动服务留抵退税;加班加点提速增效助惠企利民的税收红利直达快享……以支部为网格,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冲锋在前、攻坚在先,出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将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将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作为落脚点,着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全力以赴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