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开展线上税收政策宣讲

2022年04月24日10:5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税收宣传月工作部署,深入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双街税务所联动小组借助线上直播平台开展了一次线上税收政策宣讲活动,精心解读北辰税务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各项举措,以网络直播形式拉近税企距离,切实把便民助企的“春风”吹进纳税人心中。

活动中,税务干部化身“主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部分税费缓缴、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等税费优惠政策,对政策出台背景、政策适用标准、申报办理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活动共有1112人次线上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税务干部的讲解深入浅出、简明易懂,线上直播让我们企业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和网上办税操作方法,疫情期间,这样的政策宣传方式便捷、高效又安全,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参与活动的某制造企业法人为北辰税务开展直播宣讲的行为点赞。

“下一步,北辰税务将持续以纳税人需求为指引,以组合式减税降费支持政策落实为主线,以深化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且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为纳税人讲政策、送服务,全力以赴让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快享,为市场主体发展保驾护航。”北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