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税惠助力新能源  蓄积发展新动能

2022年04月26日09:42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2022年“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税收宣传月活动,让办税春风吹进万企千户,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分管局领导,深入天津中盛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去企业,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改革红利。西于庄税务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天津中盛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河西区环渤海汽车城,主要销售吉利几何牌纯电动汽车,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神经末梢”。该企业与能源转型升级、碳达峰、碳中和息息相关。

调研中,红桥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综合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供货、销货渠道,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红桥区税务局领导表示,在碳中和、碳达峰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也有多项政策,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要把握好行业发展机遇,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创造企业的勃勃生机。

该企业总经理张凌龙说:“我们要给税务部门点赞,在前期的筹备、发票的审批等环节,红桥税务给予我们很大帮助,相关政策解释详实,过程高效便利。特别是前一阵子我们申请百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3个工作日就可以开具了,对我们能够签订100辆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合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红桥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强调,税务部门一定会立足本职,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一是持续优化服务,畅通企业、税务沟通渠道,确保企业涉税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做到“有事好联系、无事不打扰”,营造“亲、清”税企关系;二是推动政策落地,减税降费释放企业发展红利,税务部门将认真梳理,根据企业规模、行业,送出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大礼包”,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新兴产业、中小微企业的纳税服务力度,将减税降费政策“礼包”不折不扣送到纳税人手中,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涵养新动能。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