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2年04月26日10:27 |
小字号

日前,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对党的忠诚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会议部署了近期区局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三点部署。

一是按照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安排,高质量开展具有税务部门特色的主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营造向上向善、奋发奋进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宣传总局、市局推出的办税缴费新举措。巩固运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着力破解推进党建工作难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二是以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营造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加大干部队伍管理,对青年干部压担子,让他们在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中,更好的胜任本职,在担当作为、彰显业绩中脱颖而出,为推动各项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贡献力量。

三是继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要持续落实好“纵合横通强党建” 制度机制,积极创建有特色、叫得响、推得开的党建品牌。作为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试点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税企联动”“税银共建”是区局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举措,要作为特色亮点持续打造,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税费业务不断上水平。

东丽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聚焦税收工作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 都市新区”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