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云讲堂”宣讲“好政策” 税优惠快速精准达

2022年04月27日10:42 |
小字号

“直播间的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大家好,欢迎大家观看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培训……”为推动税收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日前,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解读培训”直播。

直播中,税务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税前扣除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比例、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等企业所得税四项优惠政策和六税两费优惠政策适用范围、享受方式等最新内容。“自从在新闻里看到国家出台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以来,我一直想详细了解相关内容,但因为平时工作太忙,实在没时间到税务局专程学习咨询,这次以观看直播的方式,我想了解的政策全都清楚了,感到十分高兴。”一位制造业小型企业的财务负责人欣喜地说道。

“今年以来,我们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纳税人缴费人的线上政策培训,聚焦‘线上宣传广覆盖、线下服务更深入’目标,着力打造宣传辅导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的税费服务。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紧盯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的难点、痛点、堵点,以市场主体急难愁盼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引领,继续打好退税减税助企纾困‘组合拳’,铺就税费红利直达快享‘高速路’,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说。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