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出击优服务 问需问难助发展

2022年04月27日14:21 |
小字号

“线上咨询有问必答、网上办税辅导细致、必须到场预约简便,疫情期间服务也不曾间断。不仅如此,税务部门还始终特别注重畅通意见建议表达、收集渠道,认真倾听、回应纳税人缴费人诉求,为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点赞!”尤尼泰(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女士说。

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近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动靠前、问计问需”座谈活动,结合“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突击队作用,由第一税务所(纳税服务厅)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纳税服务小分队分别深入辖区内规模较大、有代表性的两家税务代理公司,问建议、听诉求、解难题,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细落实。

“‘开发税务’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内容特别实用,希望课程再多出些……”“自助领票很方便,希望能考虑再多增设几台机器……”据了解,此次座谈两家税务代理公司共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及涉税问题21条,现场解答解决15条,其余需相关部门共同协作解决的问题由专人跟进,正在积极反馈沟通。“由我们代理的企业不少都享受到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优惠红利,在办理过程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税务部门在方便纳税人、缴费人,促进直达快享、简便易享上的用心用力。”天津信星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邓女士表示。

“我们将持续发力,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以税费服务质效的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不断提高作为支部品牌建设的聚焦点和发力点,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说。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