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税援团”护政策春风暖万户千家

2022年04月28日15:22 |
小字号

“真没想到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我们企业支持力度这么大,给好政策点赞,给‘税援团’点赞。”天津市芳馨园供热有限公司的会计张永安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发挥党建工作总引擎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与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实施紧密结合,按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要求,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以“政策送上门、服务送上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深入企业服务的党员干部为天津市芳馨园供热有限公司经理和财务人员就留抵退税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和操作辅导,并介绍了税务系统为优化纳税服务开展的活动与举措,增进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过实地辅导和初步计算,该公司4月起可享受增量留抵退税,有效缓解该公司的资金压力,退税款先期用于设备维护,为今年冬天热力保供提供有力支持。

“从去年的煤电保供政策到今年的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都充分体现着党的关怀,我们要把惠企利民政策好声音传播好落实好”,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神,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做好‘两服务’实现‘三满意’和税费服务提质增效打下良好基础,我们要让人民群众心中的‘税援团’真正成为政策传播落实的守护人、企业纾困解难的知心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