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送政策进企业 问计问需、纾困解难

2022年04月28日16:0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入走访企业调研,问计问需、纾困解难。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型企业,在技术攻关阶段需要大量的研发资金,每次有新政策出台,税务局都会主动与我们联系,让我们能及时享受国家给予的政策红利。”在交谈中,力容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对税务部门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力容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走出去”企业。走访中,税务干部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走出去”情况,宣传讲解了“走出去”税收政策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就企业关注的涉税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提示。企业财务总监辛洪亮介绍,最近刚刚收到一笔增值税留抵退税款,已经投入到了新技术的研发中,“没有想到天津的营商环境这么好,我们很庆幸选择了天津”。

与此同时,该局进一步深化税银合作,与天津银行滨海分行携手走进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惠企利民政策,把纳税人缴费人最需要的税收政策、金融知识等“干货”送货上门。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总经理吴鸿侨表示:“这些税务和资金上的支持,对我们帮助非常大。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次政策的解读和支持,进一步为商户减负。”

下一步,滨海新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常态化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解决痛点难点问题,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改革红利送到家,为企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