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精准对接送政策 助企纾困添动能

2022年04月29日16:19 |
小字号

为落实好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免征增值税政策,确保税费支持政策简便易享、直达快享,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在开展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精准对接,送政策上门,助企纾困添动能。

“感谢开发区税务局的同志们,第一时间联系我们,针对公司的情况‘手把手’辅导政策,掰开揉碎,讲得特别细致。节省下来的税款,我们将马上投入到防疫物资的采买中,做好线路运营疫情防控保障。”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史宏玲说。作为滨海新区公共交通服务主体,该公司承担了滨海新区居民出行和企业员工班车等多项重要公共交通运输职能。“‘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暖心,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给力,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我们将持续靶向发力,以赤诚为民的温度、狠抓落实的力度,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税收红利送达相关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