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党建引擎筑心桥 税惠春风添动能

2022年05月01日09:15 |
小字号

“两部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为税企之间构筑起了连心桥,我们的急和难都第一时间连接到河东区税务局,及时送来‘政策’大礼包,面对面答疑、手把手辅导,切实帮助我们理解政策初衷、快享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部第六党支部书记李振宇表示。

据了解,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主营火力发电工程施工,经营范围包括电力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调试,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等,业务涵盖面广,最新政策了解需求迫切。此次党日活动,税企双方党员骨干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共同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税务部门就企业所得税境外抵免、跨区建安预缴、小型微利企业等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宣讲,并围绕企业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为切实落实好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开展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我局积极发挥党建引擎作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骨干深入企业宣传辅导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党建+服务’为企业发展添动能,为区域经济克服疫情影响稳健发展添助力。”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