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青春铸忠诚 铁肩担使命

2022年05月01日09:23 |
小字号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以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用青春铸就忠诚 以忠诚现身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忆五四,守初心,铸忠诚

该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一场以“忆五四,守初心,铸忠诚”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回望历史,青春誓言铿锵在耳旁;立足当下,热血澎湃激荡满胸膛。尽管这段被青春之火点燃的岁月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五四”精神却早已在时代传承中融入我们的血脉,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相辉映,成为当代青年独特的时代印记。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保税区税务局秉承文化兴税的理念,充分发挥税务文化软实力作用,通过长期的文化熏陶、文化塑造、文化引领、文化激励,不断提升税务干部文化素养,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文化氛围。此次读书分享会,更是点燃了青年干部的激情与热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有所作为。

练内功,强本领,担使命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该局青年干部组成了“保税五四青年突击队”,结成跨部门、跨专业的服务小组,深入办税服务厅和税源管理所,立足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第一线、最前沿,对纳税人进行政策辅导和业务支持,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截至目前,青年突击队以最真诚、最直接、最到位的服务方式,为纳税人实实在在的解答问题570余次,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普遍好评。在这一攻坚战中,汇聚了青年力量,贡献了青年智慧,展现了青年担当,续写了新时代五四青年风采。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