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和平税务“青年先锋队”以坚守致青春

2022年05月04日11:39 |
小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们立足岗位、坚守一线,用奋斗和担当擦亮青春底色。

连日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陆续出台。为保障“五一”假期退税减税工作不停,和平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组成“青年先锋队”,通过“留抵退税专窗”和“网上办税体验区”为纳税人进行专业辅导,及时受理留抵退税业务申请,让税惠政策直达快享。

同时,和平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舞韵青春”“座谈交流”系列活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税务干部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不一样的青春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舞台一样喝彩……”在天津民园体育场、小白楼音乐厅门前,和平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以舞韵青春献礼“五四”青年节。该局拍摄宣传片《奔跑的青春》,在“天津税务”“青彩和平”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展现了青年税务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在和平区税务局团员青年交流座谈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泉与团员青年们一起学习分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共同谈感想、说体会、话心得。团年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税务人,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跑出我们这代人最好的成绩!”

来源: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