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涵正气树典型 为青年赋能 

2022年05月04日16:52 |
小字号

为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开展多项主题活动,为青年学习赋能加码,激发青年干部对标优秀、比学赶超的强劲动力,成长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可堪大用的优秀人才,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青年生力军。

为筑牢青年干部理想信念之基,河北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团员走进觉悟社,既当“参观者”又做“讲解员”,感受革命先驱“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让理想信念根植于为民服务的实践。青年团员举起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把誓言当成鞭策和动力。

河北区税务局构建思想政治建设与专业素质能力“双管齐下”的培训机制,于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召开税收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总结“青年税务讲堂”学习成果,选树先进典型,评选“学习之星”、“学习标兵”和“优秀师资”,以“涵正气+树典型”引领培养青年干部。

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区税务局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鼓励青年干部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树牢理想信念,经风雨、长才干,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