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青税讲堂”进园区 为企业提供常态化政策宣讲

2022年05月05日10:57 |
小字号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联合西青经开集团举办重点税源企业政策宣讲会。西青区税务局供图

为持续加强“青税讲堂”品牌建设,进一步优化政策宣传辅导,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加强与招商服务部门的沟通协作,在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青税讲堂分会场,为园区企业提供常态化政策宣讲平台,营造更有利于企业成长的政策环境和服务氛围。

近日,西青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宣讲服务队到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利用青税讲堂线上直播,讲解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政策解析及涉税风险提示、股权激励个人所得税政策。在西青经开集团的有序部署高效引导下,园区企业纷纷参与到线上学习中。

下一步,西青区税务局将持续创新便民举措,加强部门沟通,密切联动配合,拓展精诚共治,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