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14:0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开展青年“1+n”系列活动,打造税务“青”字号品牌。

“青年楷模于方舟是五四运动杰出的领导者之一,也是天津早期党团组织的重要负责人……”在“青年·说团史”主题实践活动中,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书记为大家分享了历史上青年楷模的故事。

“青年·说团史”是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开展青年“1+n”系列的活动之一,团员青年干部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轮流分享青年共青团史、英模故事、爱国运动等内容,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你不用着急,我给你把原理说通了,后面的操作就会轻松很多……”“你别担心,我来教你……”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业务本领,在东丽区税务局大面积轮岗后,青年干部组成“一对一”学习互助组,互相取长补短,传授工作经验和岗位技能,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不仅如此,轮岗后的青年干部,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温故知新,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勤听、勤看、勤学、勤问的比学赶超氛围。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