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召开第一期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年05月09日16:56 |
小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团结带领税务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召开第一期青年干部座谈会。河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讲话。

王剑指出,在实现伟大梦想征程上,青年是一支生机勃勃的重要力量,在推进税收事业发展进程中,青年也拥有更多人生出彩机遇。希望税务青年要有“冲”的激情,在改革攻坚中“淬火成钢”,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重大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有“热”的感情,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实际行动,珍惜青春时光,强化知识储备,加强实践锻炼;要有“好”的心态,始终坚持自省自警自励自强,时时处处慎独慎初慎微,在大战大考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彰显新时代税务青年昂扬风范,在服务税收事业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围绕“青春筑梦 青税翔东”主题,从理想信念、工作体会、生活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青年干部激励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青年干部一致表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要以理想信念指引青春航向、用勤学博学厚植青春力量、用实践磨练锤炼青春本领、用崇德修身引领青春风尚、用矢志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强化忠诚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