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走进妇产科专科医院

2022年05月13日11:45 |
小字号

“‘五步走’教您填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近期,南开区税务局把新出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送进了天津市水阁医院。

今年,国家在个人所得税中新设立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可以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为了切实把税收政策送到最有可能享受的人群身边,南开区税务局把距离新生宝宝们最近的妇产科专科医院作为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的地点。

“希望来到天津市水阁医院的‘准妈妈’和‘准爸爸’们,能够按照宣传短片和辅导挂图中的指引,在宝宝出生后的第一时间就充分享受个人所得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在水阁医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税务干部们不但在导诊台的大屏幕中播放了税收宣传动画短片、在挂号窗口旁竖立起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指引挂图,还向当日前来医院待产、备孕的“新手爸爸妈妈”们发放了宣传材料。

下一步,南开区税务局还将进一步拓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渠道,探索推广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助力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尽早收到政策“红包”。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