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云端座谈送政策 精准服务“走出去”企业

2022年05月13日16:15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税企云端座谈会,青年业务骨干变身“税务主播”与企业现场连线,“点对点”答疑解惑、“心贴心”问需问难,40余家“走出去”企业参加座谈。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局连续第六年开展“走出去”税企座谈活动,在往年基础上,今年的税企云端座谈会在对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上再发力,会前通过税企联络群、邮箱、电话等多种形式征求企业意见建议,根据企业“点餐”定制内容,同时,特邀税务师事务所专家团队做客直播,从实务角度就境外税制进行详细讲解,此次“云座谈”受到与会企业广泛好评。

“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干货满满,特别是对境外所得抵免政策的梳理和对RCEP有关税收政策的细致介绍,简明易懂,感觉真是受益匪浅。”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开发税务‘走出去’税企座谈我们每年都参加,从线下‘面对面’到如今的云端‘线连线’,每年都有新惊喜,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让我们‘走出去’的底气和信心更足。”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税企云端座谈会是区局青年文明号积极响应团市委、市税务局号召,主动‘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智慧税务建设,持续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围绕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