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庆祝第32次全国助残日 “夏季送凉爽”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4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5月14日电 近日,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夏季送凉爽”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开区水上公园街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南开区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区长王锐出席活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南开区各街道分管主任、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同志宣布天津市庆祝第32次全国助残日“夏季送凉爽”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向残疾人代表赠送夏季凉爽礼包,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和深切关怀。

与会领导向残疾人代表赠送“夏季凉爽礼包”。天津市残联供图

今年捐赠的“夏季凉爽礼包”中包含旅行背包、保温壶、遮阳伞、毛巾套装等7种降暑清凉用品,方便残疾人朋友夏日出行,融入社会。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夏季送凉爽”是天津市助残日活动之一。围绕此活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还将举行津门助残三元捐网络募集、“益起乡村行”走进帮扶村、爱心单位募捐倡议等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基金会以此为契机,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助残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帮扶,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