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举办 天大团队荣获特等奖

2022年05月16日09:3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大团队荣获特等奖

  5月13日至14日,以“践行创新,推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举办,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团队的参赛作品《微生物3D守护卫士──厌氧氨氧化系统活性快速恢复策略构建》,从全国81所高校175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国水行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赛事,旨在通过各高校水务技术比拼,为企业拓展项目、打造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大赛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契机,同时加强企业与高校学生创新团队对接,扶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在校生团队创业。对全面培养给排水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及解决复杂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在给排水产品的研发、设计等方面的水平,促进相关领域大学生创新技术蓬勃开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记者 姜凝)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