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北辰支行开展廉政专题座谈会

2022年05月16日10:24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行廉政文化建设,近日,农发行天津市北辰支行开展“弘扬廉政文化理念 建设廉洁北辰支行”廉政专题座谈会,教育引导全行员工积极践行“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的廉洁文化理念,着力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支行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农发行员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4起信贷重点领域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北辰区纪委监委4月发布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大家从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廉洁办贷意识,绷紧纪律之弦。结合典型警示案例和本职岗位廉洁风险点,支行信贷业务骨干围绕“透明办贷”“遵章办贷”“保密办贷”等方面,畅谈对农发行廉洁文化理念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全行干部员工对廉洁文化理念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正确处理银企“清”“廉”关系,竖不攀、横不比,扎扎实实管好自己,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打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

来源: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