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蓟州区集中签约23家重点项目

2022年05月17日09:3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蓟州区集中签约23家重点项目

  5月13日,天津市蓟州区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23个,协议投资额超116亿元。

  今年以来,蓟州区依靠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落实领导包联、现场办公等惠企服务机制,吸引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此次签约活动是蓟州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提振发展信心的有力举措,将对蓟州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仪式以线上加线下方式举行,线下签约项目12个,线上签约项目11个,涉及文旅康养、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文化传播、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领域。这些签约项目绿色生态环保,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符合蓟州区经济发展定位要求。入驻蓟州区的企业可享受企业引育、金融服务、产业扶持、人才引进等100余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蓟州区将搞好相关配套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记者 陈忠权)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