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加强横向联动全力护航“六税两费”减免升级扩围 

2022年05月17日12:00 |
小字号

“真没想到税务局的同志主动联系我们,一对一辅导我们办理‘六税两费’退税。”天津市蓝天制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计黄媛表示,“一想起来心里就暖暖的,退税款很快到账,有国家的好政策护航,有税务局的贴心服务助力,我们一定会挺过疫情‘寒冬’,加速发展。”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应享企业规模小、应对疫情风险能力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政策出台后,我们及时梳理应享受名单和预计享受税费金额,通过一对一电话联络、税企交流群推送等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和辅导,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

“前期河东区已建立跨部门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协调机制,税务部门要勇担政治责任,积极配合财政部门做好资金调度、加强资金保障,协调国家金库河东区代理支库及时办理资金退付,全力护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实施。”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