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武清支行开展主题团日暨社区青春志愿活动

2022年05月18日10:54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天津市武清支行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续写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暨社区青春志愿活动。

支行青年员工与共青团天津市武清区委员会青年一同前往该区博盛园社区,开展团建共建,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介绍诈骗手段、讲解注意事项,大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障存款资金安全等知识,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同时,主动宣讲农发行支农惠农举措成效,进一步树牢“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品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中,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奋进者,努力在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