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塔支行联合宁福里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0:31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银行天塔支行联合宁福里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福祉。2022年5月12日,根据天津市金融局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要求,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天塔支行联合宁福里社区居委会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反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金融行业带头作用,取得积极成效。

  宣传活动由天塔支行相关负责人带队,提前制作反电诈及金融知识相关宣传折页等物料,向群众介绍防诈骗知识和常见诈骗类型,尤其针对老年人等易受骗人群,进行案例讲解并回答群众疑问,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同时,积极宣传存款、大额存单、理财、存款保险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强群众金融知识储备,保护群众手中“钱袋子”。

  宁福里社区对民生银行反电诈宣传的积极配合及专业的金融防骗科普表示高度赞赏,民生银行天津天塔支行将持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深化联合周边社区居委会及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工作,扩大正能量宣传,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