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联携手助企纾困 优惠政策精准达

2022年05月19日16:52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区域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按照《天津市红桥区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红桥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召开了“立足助企纾困、聚焦服务民企”暨“问计问需、服务民企”工作会议,正式启动红桥区2022年“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区工商联执委、区属各街道商会、西沽街道会员企业等40余家民营企业的法人代表和财务负责人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红桥区税务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队,介绍了2022年“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税前扣除政策、“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为民营企业依法依规享受税费优惠提供了专业的政策培训。同时,税务干部向纳税人发放了《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汇编1.0版纳税人缴费人版》以及相关政策宣传折页,进一步提升了政策宣讲培训效果。

会后,民营企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就税收优惠政策、税款核算及文件解读等方面进行了咨询,税务干部对相关问题一一解答。与会民营企业纷纷表示,宣讲团队的精细讲解,帮助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掌握有关税收政策,为企业持续向好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抓好精准化培训辅导,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实际问题,为民营企业稳产增收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