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财税政策专家团队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 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2022年05月20日09:42 |
小字号

“非常感谢新区财政和税务部门主动上门送政策,还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帮助我们找原因、出实招、解难题,结合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改革红利,为企业发展增加了动力和信心!”座谈中,滨海建投集团对财政、税务部门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为精准落实好财政及税务系统出台的一系列惠企利民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联合区财政局、开发区税务局及生态城税务局组建财税政策专家团队,深入辖区内滨海建投集团开展走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提升政策扶植精准度,区税务局在走访前提前做好功课,由企业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其行业特点预判适用财税政策,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最大限度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交流中,财税政策专家团队认真听取了集团各下属公司涉税需求,现场解答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涉税问题,多角度给出发展对策,并积极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税费服务、促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企业赞誉。

一直以来,滨海新区税务局持续扩大与新区相关部门的沟通联动,建立健全“税收共治,成果共享”的长效机制,推出一系列覆盖面广、精准度高、针对性强的惠企纾困举措。下一步,滨海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强化部门合作力度,重点围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等方面积极作为,走好服务品牌“升级路”,搭建政企互通“连心桥”,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