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举办社科普及周主场活动

2022年05月21日12:3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5月21日电 5月20日,天津市西青区社科普及周主场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天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西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出席并为社科普及基地赠书。现场发布了西青区社科普及周10项区级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青区聚焦社科理论学习、社科理论宣讲、社科理论线上普及、社科阵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广受欢迎的社科普及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努力推动社科普及工作繁荣发展。2022年社科普及周期间,西青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题参观和情景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推出“学经典迎盛会 悟真谛铸忠诚”马克思主义经典名著名篇线上线下宣传展、“观展览 学党史 争做小小宣讲员”、“古柳讲坛·文脉传承”、“百场宣讲走基层 科普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努力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社科盛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