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开展“警银联手 普及消保 反诈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0:3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强化“警银共建”联动机制,近日,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联合特警二支队二大队走进文静里社区,开展“警银联手 普及消保 反诈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河西支行与文静里社区居委会共同组织居民参加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专场宣传。

特警人员向社区居民、银行员工、街道居委会干部,详细介绍电信诈骗最新手段,对电信诈骗呈现的网络线上化、手段多样化、结构组织化、模式隐蔽化、工具科技化、环节复杂化等特点进行详细介绍,通过案例分析提起广大群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避免受骗。

河西支行员工向社会公众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对公众进行风险警示,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提升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未来,河西支行将持续坚持“警银联手”,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和发展理念,加大社区公众宣传,通过常态化消保知识宣传深化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防范电诈的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