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加强消费权益保护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在行动

2022年05月25日12:05 |
小字号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在周边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提示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身份证及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银行卡账户必须由本人使用,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属于违法行为,保护好个人账户信息,不要贪图蝇头小利,避免造成不良后果。同时,宣传人员对公众现场提出的个人征信问题、信用卡套现等金融问题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参与的金融消费者深入了解到自身的金融权益及义务,同时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将坚持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与周边社区做好联动合作,加大金融基础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金融素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来源:民生银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