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公安机关21个集体、26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2年05月26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天津公安机关共有21个集体、26名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天津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此次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心系群众、竭诚为民的爱民模范,有打击犯罪、惩恶扬善的业务尖兵,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改革先锋,有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人民卫士,有扎根一线、甘于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在津沽大地上用忠诚和担当书写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

责任重于泰山,使命召唤担当。天津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以受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