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青年突击队”进“三区”服务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27日15:09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按照天津市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部署要求,红桥区税务局再次紧急集结30名青年干部组建“抗疫突击队”,即刻到铃铛阁街道西关北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开展为期14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这支“抗疫突击队”由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青年干部组成,他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有的已经在抗疫现场连轴转数日,有的顾不上家中年幼的孩子,毅然奔赴“疫”线,他们是税收战线上的业务能手,更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身处“三区”,他们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志愿者一起,开展运送物资、转运人员、环境消杀、核酸筛查、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骨干带头作用,切实做到战疫税收“两不误”。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