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多举措齐发力 渤海银行滨海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1:25 |
小字号

日前,结合人民银行存款保险实施七周年专题宣传活动要求,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立足网点与深入群众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推动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不仅践行了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更是保护了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在人行滨海中心支行召开的存款保险宣传会议上,该行作为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突出单位,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分享。

据悉,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从做好全体员工培训抓起,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全员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全面了解存款保险是什么、最高赔多少、保障范围是什么等基础知识,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存款保险知识,强化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线上线下齐发力。活动期间,该行辖属13家营业机构以各网点为阵地,摆展台、发折页,安排大堂经理做好客户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的同时,向等候区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宣传。此外,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期间的聚集风险,该行充分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渤海银行官网、分行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同步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有效拓宽了宣传覆盖范围。在严格执行新区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该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适时开展送保险知识折页等宣传资料上街头、进商圈等活动,深入推动存款保险知识到街头巷尾,提升社会公众认知度,发挥存款保险的最大效应。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发挥了存款保险稳民心、强信心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该行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履行好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