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动践行服务民生理念 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

2022年06月04日09:05 |
小字号

近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配合滨海新区教体局完成天津市校外培训机构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的首笔全流程业务,实现天津市滨海新区某校外培训机构的在线售课、消课、退费等功能。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在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工作中,积极对接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与业务各参与方密切沟通,联合天津市教委、区教委双向推动教培机构入驻教育部监管平台,营销指导教育机构平台操作,并加强预收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对交易资金进行精准监管、划拨、管理。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动践行服务民生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双减”工作要求,通过此笔业务落地有效促进了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了预收费资金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加强社会民生保障贡献了力量。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