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北辰支行入驻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15日09:48 |
小字号

企有所召,行有所动。日前,多家企业为保障职工薪资按时顺利发放,急需办理职工代发银行卡等业务。为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要求,让企业员工少跑腿,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服务团队连续三天入驻企业,帮助企业员工顺利办理线下业务,并为企业客户送去防疫物资,尽显责任与担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员工办业务带来了便利,让客户更加了解民生银行产品服务,同时也拉近了银行与企业员工的距离,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民生银行就是老百姓自己身边的银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使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力所能及之力帮助身边人、身边事,坚守一线,持续奉献,坚持进企业、入园区、下乡村、送服务,持续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