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守护消费公平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22年06月23日09:35 |
小字号

近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举行金融知识专场公益直播,超过1万名消费者通过招商银行App、天津市反诈中心快手政务号双平台同步收看。

本次直播邀请到天津市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心民警娄金军、天津市吉贤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李邠彧律师作为嘉宾,与招行天津分行消保中心共同为消费者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直播通过以案说险、以案说法的方式解析新型电诈套路,从法律角度分享消费者在金融领域维权的要点,提高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公众树立健康理性的财富观念和消费观念,共筑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直播中穿插金融知识有奖互动问答,让观看直播的消费者们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掌握金融风险要点,招小宝定制纪念品和盲盒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答题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创新金融宣教形式,拓展宣教渠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为天津金融正能量发声,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招行力量。

来源: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