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组织开展“学理论 庆七一”专题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2022年07月02日12:23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专题学习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开班仪式上,东丽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欣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认真研学,悉心领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用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各项重点税收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处、法规处、党委纪检组领导和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专题授课。受邀讲师们分别从基层党务工作、新时代依法治税、提升自我革新能力、构建从严治党新格局、巡视巡察工作和廉洁从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为参训学员们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提供了指引。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为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各项税收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