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华为云天津“专精特新”企业交流会落幕

2022年07月02日15:12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云天津“专精特新”企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近日,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滨海基地等企业共同举办了首届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交流服务论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穆欣全二级巡视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发展处张文丽处长、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李丽主任等领导出席。

  论坛中,华为云天津生态部负责人刘菲,围绕专精特新企业所关注的资金、技术、转型等方面需求,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讲解了华为云的解决之道,面向企业发展全周期的十大场景(企业初创、制造业数字化、差旅费用、协同办公、数字化转型咨询、企业安全等)匹配50+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交流服务论坛的圆满落幕,华为云未来也将重点关注专精特新,助力企业“登云”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下半年还将持续展开线上大讲堂、线下行业/区域专精特新论坛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成本低、效率高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