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传承建党精神 凝聚前进力量

2022年07月04日17:34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党史专题思政课。

该局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程斯宇结合英雄事迹,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结合历史、联系实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这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思想政治课,我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进一步领悟。我会以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该局人事教育科党支部书记李梅说。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这堂深刻、生动的党史专题思政课是区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将持续发力,将学党史融入日常、悟思想抓在经常、办实事干在平常,持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围绕做好‘两服务’,实现‘三满意’,达到‘双领先’,在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深化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