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直通车”搭载“心”服务 “减压阀”释放新动能

2022年07月09日18:47 |
小字号

“疫情反复让公司经营遇到困难,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延续实施为我们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专注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每一次课,都感觉搭上了税费优惠‘直通车’,非常感谢河东区税务局用心用情优质服务,让我们感知政策暖意尽享政策红利。”天津市远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说。

“散发性疫情时有发生,服务业领域受到很大影响。对此,税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对稳定市场预期、帮助服务业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发挥了积极作用。”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局采取线上‘云直播’、线下‘一对一’的方式,坚持多部门联合开展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专题培训。此次是通过税收大数据筛选享受加计抵减政策的纳税人和应享受未享受加计抵减政策的纳税人开展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专题培训,对已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纳税人进行再辅导,提高纳税人申报表的填报质量;对应享未享纳税人进行政策全面辅导,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据了解,天津市远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行业为房地产开发,因房地产项目已销售完毕,近年来主要收入为不动产租赁收入。河东区税务局了解情况后,辅导企业修改了主要行业为现代服务业,企业满足享受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条件,经过一对一辅导,企业提交了《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声明》,享受到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款已投入租赁不动产维修维护。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税务贡献。”河东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