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7月12日15:3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开展好“我们支部的一天”主题党日,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以青年志愿服务队为抓手,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近日,第五稽查局组织青年党员赴爨岭庙烈士陵园,重温战斗英雄杨大章、廖峰等感人事迹,激励和教育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断汲取思想信仰的力量,切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稽查工作中履职尽责。

聆听代表授课,增进理论素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郭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胡金领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分享了作为基层支部书记的参会感受和学习感悟,同时介绍了郭家沟村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双方党支部就共建联建达成共识。 

夏木成荫护苗,绿色理念先行。第五稽查局以青年志愿服务队为抓手,以“服务绿色发展,共建生态文明空间”为定位,组织“满天星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及保护环境意识。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