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活动

2022年07月16日08:31 |
小字号

盛夏之时,天暖日长,风卷云舒,绿茵艳阳。在这个热情似火的7月,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工间操健身活动,为这个夏天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

这是7月一个普通的工作日,早上十点,伴随着律动音乐的响起,天津分行工间操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大家纷纷放下手中的工作,离开自己的工位,在处内领操员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中短暂而愉悦的健身操活动。大家挥舞着手臂,时而进行肩颈练习,时而进行全身舒展,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享受这份难得的惬意。

此次开展的工间操活动不仅为分行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同时也向全行员工传递了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健康理念。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既能缓解压力、增强体质,又能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工作效率,为工作与生活找到了良好的平衡方式。

下一步,该行将会把工间操活动持续下去,通过提高全行员工健康水平,激发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助推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