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学习兴税”直播课开播

2022年07月18日14:11 |
小字号

“直播准备!三、二、一,开始!”随着一声倒数,所有干部“学习兴税”账号中同步弹出“直播提醒”: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筹备已久的首期留抵退税直播课正式开讲。

此次首播覆盖8部门61名干部,由案件审理科主要负责人围绕“留抵退税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讲解,经由“学习兴税”平台以直播课的形式向全局干部同步推送。同时,直播过程中开通答疑功能,干部可以随时与授课老师连麦提问、讨论;课后练习和直播回放,为不能如期参加培训的干部提供了更多学习时间上的选择。作为实战化培训形式上的新探索,“学习兴税”直播课,是综合发挥平台“学习、培训、测试、评价、运用”一体化效能的具体实践,是运用先进理念和技术改进学习方式、提高教育培训质效的积极探索。

直播“带课”,指尖“推课”。下一步,第五稽查局将多措并举、深入探索,瞄准干部需求,凸显稽查特色,不断将直播课“鲜活”“丰盛”起来,切实以教育培训新质效锻造稽查尖兵、磨砺执法利剑。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