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0:28 |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独特优势,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按照上级公司的部署和要求,以公司离退休干部微信群为主要平台,同时采取了访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全系统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专题讨论。

活动得到了全系统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紧密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畅谈新成就,共话新时代,建言新发展,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天津国寿瞄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实现了发展目标和正确决策的有机高效的统一。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将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余热,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出离退休干部应有的表率和担当。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对党中央的信赖和拥护,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