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张文中:天津高质量发展有目共睹

2022年08月03日10:52 | 来源:津云
小字号

原标题:张文中:天津高质量发展有目共睹

8月2日,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在津开幕。开幕式上,亚布力论坛2020-2021年度轮值主席,多点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在开幕致辞时表示,“天津这座城市历年来对企业家都十分尊重。这些年来,天津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的大为改善,我们都有目共睹。”

“本次峰会有着非常丰富的议题。”张文中说,“尽管参加会议的人数作了限制,但参会的人来自四面八方。除了亚布力论坛的理事和企业家之外,还有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家委员会等。”

“我们要用好这次亚布力论坛难得的机会,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创新、敢创造;继续全面推进中国的企业、中国的经济、中国的社会拥抱数字化,数字化就是我们的未来。”张文中说道,“天津正在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在天津这片土地上、在中国的大地上,做得更好!”(记者 田巧梅)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