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电力精准服务食品生产企业用电需求

2022年08月06日11:49 |
小字号

8月5日,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新翔乐联(天津)食品有限公司新装的2台2000千伏安变压器送电成功。

新翔乐联(天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的企业,占地面积30余亩,新建厂房2万多平米,包括食品加工中心、配套辅助用房等。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餐食1.6万吨,年产值可达2.5亿元。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航空配餐、快餐连锁、生鲜电商等二十余家企业提供餐饮类服务,对产业链企业抗击疫情影响,助力恢复产能发挥额重要作用。

按照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布的“稳经济、保供电、促发展”九方面36条落实措施,国网天津武清公司集中专业优势力量,第一时间组建涵盖规划、营销、运维等多部门跨专业协同服务小组,及时跟进客户需求,同步勘察现场,帮助客户科学确定站址布局、内部用电方式、配变容量,通过“网上国网”向客户公开公示业务办理所需要件、办电环节及承诺时限,让办电业务流程更透明,让客户办电心中有数。此外,业务人员还充分听取客户意见,结合项目“里程碑”计划,成立专属对接团队,制定周密的工期计划,实时掌握和推进项目进度,同时指派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把营业厅开到送电现场,采取“分步验收、同步整改、驻点指导”的方式,实施整改和验收同步推进,精准服务企业用电需求,最大程度缩短了送电时间,保障了该项目“生产即有电”。

“我们希望项目能快速接电和用电,电力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帮助我们解决困难,提前5个月送了电,还在政策范围内把电源点接到了企业用地‘红线’位置,减少电缆投资30余万元。”该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康青娜感谢地说。

来源:国网天津电力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