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留抵退税促发展  税企交流聚合力

2022年08月09日10:56 |
小字号

“增值税留抵退税及时到位,让我们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政策大礼包,为我们减压力、添活力,使我们可以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促进产业提升。”近日,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俊彦带队到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开展座谈,对第四税务分局一直以来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为企业解难题是税务干部的职责义务所在。”第四税务分局局长马建民说。大型央企税法遵从度高,同时涉税风险防控需求高。为此,分局在做精做细税费服务上下功夫,在做深精细服务中提示风险,在做实精准监管中防范风险,在做准精确执法中消除风险。同时,在留抵退税新政发布后,分局组织了纳税人学堂、线上座谈等一系列的政策培训,选派业务骨干针对企业开展“点对点”辅导,精准讲解政策,精细辅导企业退税。

马建民表示,今后,分局将继续结合企业实际,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为推动海洋石油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税务支持,更好地实现税企共赢。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